close

寶貝:

      我知道,昨天你有點小生氣,是因為我沒有參加你跟我介紹3個小時的"人壽保險",

讓你覺得你沒有安全感,我不夠愛你;你參加了且受益人是我,所以你比較愛我。

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保險這種東西,而且昨天說到最後感覺是要"保障我對你的愛",

其實這一點都不保險啊!! 相信我即使沒有它,我還是會永遠永遠只愛你一個人,

絕對不會丟下你的,別再為這件事生氣了好嗎?

      愛是不需要計較誰比較愛誰,只要發自內心,做就對了,就像我永遠喜歡為你準備

三餐與點心,因為那裡面有滿滿我的用心,不是嗎? 

ps: 幫你準備了你最愛吃的綠豆湯,消消氣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愛你的 moon

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星期八月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